close

klumy:「Nigel !Nigel !妳怎麼了,為什麼在哭。」

klumy看著跪在地上的Nigel,而在Nigel後面的是''艾涅爾''

Nigel:「klumy !我現在好痛....苦...!可以完成我最後的心願嗎?」

klumy:「Nigel !拜託!別這麼說,我不想失去我最好的朋友。」

這時候的''愛涅爾''發狂似的拿著武器不停的對者Nigel發動攻擊!

Nigel:「klumy !了結我吧,沒關係!我不會痛的」Nigel摸著我的頭。

klumy:「Nigel。」klumy緊抓著Nigel的手。

 

『Nigel的復仇計畫是讓klumy得救,自己死掉。』

 

在艾涅爾無數刀傷下,Nigel 斷氣了。
但這一切並不是艾涅爾的錯。
有人操縱著艾涅爾,目的是殺掉Nigel !
Nugel的復仇計畫是要讓klumy死掉,但卻到了最後恢復了意識!
在Nigel失意的期間,有許多的不安全感,導致自己怨恨每個人。
正她拿著klumy的刀子砍著klumy的同時,艾涅爾經過了那個地方。
當Nigel恢復意識的同時,看到了渾身是血的klumy,當下一整個因為情緒失控,導致了自己的''時間''與''空間''錯亂!有了想要死的目標。
失控的同時,影響到了艾涅爾的思考行為,艾涅爾的腦中想法就只有把Nigel殺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